发扬成绩,攻坚克难,继续务实高效抓好学校建设

发布者:jijian发布时间:2022-04-07作者:浏览次数:10

                                               ——彭瑜校长调研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建设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全面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学校各项基本建设,谋划实施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实现学校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条件保障,46上午,校长彭瑜专题调研了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副校长孙步月陪同调研。

彭瑜校长一行先后来到马影河校区建设地点、南校区新建大学生中心、南区新建食堂等项目现场进行踏勘调研,现场听取了学校基建管理处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彭瑜校长叮嘱项目参建单位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随后,彭瑜校长与基建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学校现有基建规模及“十三五”主要建设项目情况,分析研究学校“十四五”建设计划及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彭瑜指出,学校近几年基本建设成绩很大,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建成项目对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建项目总体正常有序,拟建项目也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工作人员有很强的责任心,担当意识强。彭瑜说,今后学校基本建设任务依然艰巨而繁重,后官湖校区总平面修编后拟建项目、马影河校区总平面规划批复后的建设项目和学校“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项目很多,实施难度较大,需要我们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勤勉作为,砥砺奋进,为实现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彭瑜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稳健有序推进在建项目,跟踪过程,抓好管理,要讲规范、讲质量、讲效率、讲安全;进一步抓好拟建项目的谋划工作,攻坚克难,有针对性地解决有关问题。马影河校区的规划和建设组织方式,基建管理处要加强学习和研究,提出初步意见,报学校有关会议审定。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政策性问题,要与市、区有关部门多汇报、多沟通,积极寻求支持与帮助;要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能力素质,优化人员结构,打造务实高效的工作人员队伍,确保学校各项建设任务有力推进、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彭瑜最后强调,要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依法依规履行使命职责,要廉洁自律,郎朗清风,守牢底线,不辱使命,不出问题。